你好有资深律师在吗?我是台湾人,没有签委托勘察协议但是已经完成了协议内容怎样要工程款?2015年,北京市昌平进行村民回迁房项目,作为项目主体的N公司,要求我们单位进行测量工作,因有关部门通知尽快启动,在没有签委托勘察协议的情况时,我们单位即开始进行测量并完成。但N公司以没有签委托勘察协议为由从未都没有付款,律师请帮忙分析一下,应该怎样要工程款?
你好有资深律师在吗?我是台湾人,没有签委托勘察协议但是已经完成了协议内容怎样要工程款?2015年,北京市昌平进行村民回迁房项目,作为项目主体的N公司,要求我们单位进行测量工作,因有关部门通知尽快启动,在没有签委托勘察协议的情况时,我们单位即开始进行测量并完成。但N公司以没有签委托勘察协议为由从未都没有付款,律师请帮忙分析一下,应该怎样要工程款?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扫一扫 加微信
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