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请问一下1个小纠纷,我是上海人,我是贵州的一个农村人,年前的时候我为了多搞钱,到附近的一家锻造加工部去工作,但正常工作第22天,就工作中受伤了,食指断裂,经当地的二级医院医疗后,向劳动部门要求鉴定,鉴定为7级伤残,但是该锻造加工部根本就没有参加工伤保险,导致社保部门无法承担损失,律师请帮助解答一下,单位未参加工伤保险导致社保部门无法承担损失,我可以要求单位承担损失吗?
想请问一下1个小纠纷,我是上海人,我是贵州的一个农村人,年前的时候我为了多搞钱,到附近的一家锻造加工部去工作,但正常工作第22天,就工作中受伤了,食指断裂,经当地的二级医院医疗后,向劳动部门要求鉴定,鉴定为7级伤残,但是该锻造加工部根本就没有参加工伤保险,导致社保部门无法承担损失,律师请帮助解答一下,单位未参加工伤保险导致社保部门无法承担损失,我可以要求单位承担损失吗?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扫一扫 加微信
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