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有律师值班吗?我是香港人,2015年,我们公司跟一个公司签了一个商标续展协议,协议约着那方帮忙办理商标续展,我们给报酬13370。之后我们打听那方商标续展情况时,那方辩解说商标续展比较繁杂,持续到现在那方仍旧未办商标续展,我们迫于无奈再要求一个公司办商标续展。请教一下我能把钱拿回来吗?能拿回来多少投资?
请问有律师值班吗?我是香港人,2015年,我们公司跟一个公司签了一个商标续展协议,协议约着那方帮忙办理商标续展,我们给报酬13370。之后我们打听那方商标续展情况时,那方辩解说商标续展比较繁杂,持续到现在那方仍旧未办商标续展,我们迫于无奈再要求一个公司办商标续展。请教一下我能把钱拿回来吗?能拿回来多少投资?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扫一扫 加微信
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