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问下律师,在北京石景山区搞了一个小商店,有正规执照,大概几个月前我在小商店做卫生保洁,他人在我小商店门口经过的时候跌倒了,出于好意我将他送到相邻处的三级乙等医院,但对方要求我承担损失,认为是由于我在做卫生保洁时门口有一些遗撒的饮料,才致使他跌倒。此时他已支付了治疗费等费用21413元,我很冤枉,他在我小商店门口不知道怎么了跌倒,我就需要承担承担损失吗?律师请帮助解答一下,如果需要我承担损失需要承担几层的责任?十分感谢
麻烦问下律师,在北京石景山区搞了一个小商店,有正规执照,大概几个月前我在小商店做卫生保洁,他人在我小商店门口经过的时候跌倒了,出于好意我将他送到相邻处的三级乙等医院,但对方要求我承担损失,认为是由于我在做卫生保洁时门口有一些遗撒的饮料,才致使他跌倒。此时他已支付了治疗费等费用21413元,我很冤枉,他在我小商店门口不知道怎么了跌倒,我就需要承担承担损失吗?律师请帮助解答一下,如果需要我承担损失需要承担几层的责任?十分感谢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扫一扫 加微信
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