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咨询一下,我舅舅小张最近买了套房子,交了8万元定金。房子总价是8万元。现在应该办网签手续了,但原业主找各种理由往后拖,一直不想配合,也不露面,估计是准备违约不卖了。我想请教一下律师,买卖房产违约怎么处理?
我想咨询一下,我舅舅小张最近买了套房子,交了8万元定金。房子总价是8万元。现在应该办网签手续了,但原业主找各种理由往后拖,一直不想配合,也不露面,估计是准备违约不卖了。我想请教一下律师,买卖房产违约怎么处理?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扫一扫 加微信
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