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贵州人,我想求教一下律师,姐姐是北京门头沟人,在某科研单位当普通业务员,前些天因为贪污罪被留置了,姐姐是使用了科研单位的钱款,此种情况非常重么?受案标准是什么?谢谢律师
(注:以上咨询情节均为普及法律知识所虚构,如有违法违规、侵权、不实等内容请及时联系客服电话4006069949处理)
我是贵州人,我想求教一下律师,姐姐是北京门头沟人,在某科研单位当普通业务员,前些天因为贪污罪被留置了,姐姐是使用了科研单位的钱款,此种情况非常重么?受案标准是什么?谢谢律师
(注:以上咨询情节均为普及法律知识所虚构,如有违法违规、侵权、不实等内容请及时联系客服电话4006069949处理)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扫一扫 加微信
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