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新疆人,最近几天我在我家周边的一个小店买3包方便食品,共花了46元,但是回家后,发觉该方便食品已经过期26天了,我就未吃。现在我手里有购物小票,我向小店的老板请求赔偿,小店的老板只同意退货,我认为仅仅退货是不合理的,律师我请教一下,依据相关法规我可以请求产品的卖家怎么赔偿?
我是新疆人,最近几天我在我家周边的一个小店买3包方便食品,共花了46元,但是回家后,发觉该方便食品已经过期26天了,我就未吃。现在我手里有购物小票,我向小店的老板请求赔偿,小店的老板只同意退货,我认为仅仅退货是不合理的,律师我请教一下,依据相关法规我可以请求产品的卖家怎么赔偿?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扫一扫 加微信
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