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一下,2017年的时候我老公就和他的哥们拉一个施工队,到安徽找事做,年前的时候经人引荐,从某劳务公司签约了一段铁路的砂石回填的活,我老公作为班组长和他的哥们一起干完了合同义务。应收工资91万元,但劳务公司以手头紧为理由未给钱。听说总承包人是中铁P公司,该公司是国有企业,我老公就和他的哥们考虑着诉总承包人,想请教一下合法吗?
请教一下,2017年的时候我老公就和他的哥们拉一个施工队,到安徽找事做,年前的时候经人引荐,从某劳务公司签约了一段铁路的砂石回填的活,我老公作为班组长和他的哥们一起干完了合同义务。应收工资91万元,但劳务公司以手头紧为理由未给钱。听说总承包人是中铁P公司,该公司是国有企业,我老公就和他的哥们考虑着诉总承包人,想请教一下合法吗?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扫一扫 加微信
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