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想了解一下,小孩在校园被侵害由哪些人承担损失?我侄子今年6岁,在原籍地不远处的一所学校读书。不久前班主任通知我,我侄子在学校眼角瘀伤了,了解到因为排队问题,另外一名同班同学使用班级牌打了我侄子,现在送到边上的一家二级综合医院治疗,已产生了药品费19036元,想请教一下,哪些人应该承担损失?
我就是想了解一下,小孩在校园被侵害由哪些人承担损失?我侄子今年6岁,在原籍地不远处的一所学校读书。不久前班主任通知我,我侄子在学校眼角瘀伤了,了解到因为排队问题,另外一名同班同学使用班级牌打了我侄子,现在送到边上的一家二级综合医院治疗,已产生了药品费19036元,想请教一下,哪些人应该承担损失?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
微信咨询扫一扫 加微信
置顶